是夜~~有一點倦~
對很多自以為是的人~感到厭倦~
對那些以為自己在框框外面的人感到不舒服~~~

有時候 想要平凡的生活
有時候 不干於這樣的平凡
有時候 我懷念高中那幾年的單純
有時候 我懷念大學忙碌充實的緊湊
有時候 我懷念一個人在綠園道的午後
有時候 我懷念一群人在錢櫃放聲嘶吼
有時候 我懷念啤酒以壺計算的姐妹豪飲
有時候 我懷念那年北大武山上的大雪
有時候 我懷念太平山朔溪的樂趣
有時候 我懷念在羽球場上廝殺的瘋狂
有時候 我懷念在墾丁大街瘋狂追逐的笑聲
有時候 我懷念 那個 很有夢想的自己


人生中 要追尋的東西 好多
但是 甚麼是好? 甚麼是壞?

有些人 可以這樣毫無顧忌的往前衝

有些人 永遠不知道 別人背後的傷口 有多深

有些人 總是這樣自命清高 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別人

有些人 總是這樣自以為是 用自己的立場去說自己的認為

我們都戴著面具在過日子

只是 這樣的日子 是不是我們要的?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那些日子 我或許過的辛苦 卻比現在快樂

我總是想 會不會 過幾年 我還是想不起來這些日子的美好?

因為 這樣的生活 讓我失去信心

因為 這樣的日子 讓人很不開心

我不高興 不是你說了甚麼

而是 你永遠不會是我 不要希望我跟你過一樣的生活

如果 你是我 或許 你沒有本事這樣過生活

或許 她才是再過 她的生活

而我們 因為太在乎對方 也太在乎朋友

所以 不夠狠心 去過一種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樣米 養了百種人

你想成為甚麼人 是你的選擇

我想過甚麼樣的生活 是我的決定

不要 把自己看得太神聖

不要 把自己想得太完美

要明白 去除比較 過自己的人生就好


淡淡走入框框

慢慢放慢腳步

很多人起腳狂奔

我卻想 駐足

有時候 身體的累 已經不累

有時候 渴望 停止的心 難以駕馭

有時候 陰天是美景

有時候 月圓適合沉澱

今天晚上的月很美 

很可惜 我沒有辦法停下來 跟它許下約定

但是 我希望它明白 它常在我左右 而我 也思思念念它的存在

一個人 很好

真的 很好


如果 真的有如果

是不是 可以有新的選擇?

說真的 因為 我從來沒遇到"如果" 所以 我不知道

如果 你遇到如果 請告訴他 我在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