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放慢的騎車的速度~~

開始發現上山的路上~~路旁的花開了~~

開始發現下山的路上~~花香陣陣撲鼻~~

我想 人生的美好~~垂手可得~

我覺得很幸福~

也覺得很開心~~

或許 很爆炸的PAPER生活 慢慢侵蝕中~

但是 因為發現 生活中 種種的美好

所以 我打開我的心 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們都在追逐一種 我們摸不到的幸福

只要我們 認真的呼吸 認真的感受 

幸福不遠 快樂不遠

一步一步 走著屬於我的腳步


<<最近 學校車禍頻傳 天氣變換無常 大家要騎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