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一成不變

也討厭 無法掌握

瞎忙一整天

該做不該做的都做了

看到發心的成績 心情跌落谷底

不想幫自己找藉口跟理由

但是 卻有了理由不開心

就這樣 我一直忍耐自己的情緒

我想悄悄的走開

但是 老師拍拍我的肩膀 跟我說 沒關係 會更好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努力 還要多少?

就是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在蔓延

不踏實的自己 在面對不踏實的人生

有時候 我不想在空中踏步

我想要 扎實的踏在地板上

外部環境給自己的壓力 不會是最大的阻力

內部無法調適的
情緒 才是阻止自己前進的絆腳石

然後 我又這樣 睡不著 很暴躁

我想沉穩一點 想靜止一切 想去走走 想去看老朋友

似乎 久久就會來一下這樣的情緒

但是 我努力要去調適 也討厭解釋

不要問我 為什
麼?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就會去克服跟解決

如果是你的問題 就請你離我遠一點

我停下腳步 想看清楚世界 

我留下足跡 是想證明我來過

有一天 也許真的有這一天

我想飛翔 想
做一個很美的夢

去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讓自己放心嘶吼 大聲狂叫

好友之之去了東京~預計要去三個月 接下
要轉戰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 FULL TIME MBA

想好好祝福他 總是有勇氣轉變 也有勇氣去追尋人生的美麗

她有建築人看待美景的眼光 也有公關人善於人際的長衫袖舞

有一天 她找到她的夢 他決定去追

她說 我可以 

我悄悄跟她說 其實 我已經在努力圓夢了

在這裡 一個我一心想去的地方

很忙很累 很混亂

但是 就算只有一條小線的希望 我都不會輕易說放棄

只要抓住希望 就算是在夢想的尾巴 也能開心得起舞

人生的美麗 不會只有剎那之間

有一些東西 永遠都不會改變

那是一顆善良的心 雪白的雙眼 傾聽的耳朵 

我常常在想 如果兩個人的擁抱最溫暖 為什麼無法心貼著心呢?

心跟心 最近的距離 卻不是再貼近的時候

原來 擁抱所帶給我們的 是兩個 心 相連的感動

在我的左邊胸膛 有熱切跳動的一顆真誠之心

在你的左邊胸膛 有著蹦蹦跳跳的即熱血之心

我們都在尋找心靠近的一刻

所以 不斷的尋求世界上最溫暖的擁抱

如果 你想靠近 我會張開雙手 給你一個溫暖

如果 我想靠近 你也會這樣歡迎我嗎?

時間 靜止了

停在一個 我希望是美麗的時刻

太陽 明天依舊從東邊上升???

錯了 ~~其實 都是地球自以為是的繞著太陽轉罷了~~

如果 地球換個方向轉 應該 就會看到太陽從西邊升起了吧~~

哈哈~~異想天開的自己~~

想開心大笑的自己

不想跟隨你的腳步前進了

我想 走在你的前面 讓你看著我大步向前的背影

有一天 我希望是你來追著我的腳步走

而我 會站在盡頭 跟你揮揮手 請你快一點 跟上來吧~~

走 一起去尋找雨過天晴的彩虹

七道彩色光芒 會為誰停留??

他只為了自己的精彩 跟 美麗

就跟我一樣 我想 一個人 走的瀟灑


乎~~自由揮灑生命的美麗色彩 不為留下永恆的足跡 只為了留下當下的悸動 與 心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