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一陣暈眩~~

雖然昨天很火大~~很早就爬上床睡覺~~

雖然昨天晚上也作了一個美夢~~

但是~~醒來那刻~~暈~~走去廁所~~又走回房間~~
頭很暈~~

又爬上床~~醒來~~十點~~救命~~~快點傳訊息給PUSH~~

於是~~我今天~~沒上山~~

倒是去了一趟"秘密花園"~~~

下午PUSH打給我~~我正躺在秘密花園的石椅上睡午覺~~~

石桌上開著我的逃家NB~~~還擺了一堆食物跟水~~

當然~~還有明天要報告的PAPER~~~雖然PPT做完了~~~總是要意思意思帶出門才行~~

於是乎~~我在秘密花園待了一下午~~~

蟲鳴鳥叫~~還有美麗的山泉~~~開心阿~~開心~~~

晚上要回來之前~~~去找了一下螢火蟲~~開心阿開心~~

有好多好多螢火蟲喔~~~今天的星光真美麗阿~~~~


噓~~~秘密花園~~~就該是充滿秘密的地方~~~

別跟別人說~~我去了秘密花園享受青春~~~感受活力喔~~~

希望回家之後~~有平靜的生活~~能安靜的~~安安靜靜~~~



剛剛~~老哥又說了我"事不關己"~~

他說我總是能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去看待這個家庭的問題~~~

如果我不這樣~~難道要跟他們一起吵吵鬧鬧嗎???

我只是理性去看待這個 我覺得不應該有的戰爭~~~難道也錯了嗎???

我只是~~一個人去走走~~沉澱我自己~~~漂浮不定的心~~~


今晚~~仍然有好夢嗎????

希望~~~呵呵~~~^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