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外的裝置藝術~~

昨天跟姐妹們約好在台北誠品信義店吃飯~~~

先跟霏去選了禮物給停~~送了兩個吊飾~~一個是去除晦氣~~一個是招來勇氣~~

幫婷過生日~~所以選了泰式料理~~~好運的遇到美女日~~~
 好吃的泰式料理~~

四個女生花2200~~(婷的餐費可是我跟霏出的喔~~)~~~

飽餐一頓午餐+一頓下午茶~~~

快三點離開誠品開始逛大街~~

新光三月A8館果然是女人的天堂~~~

陀根婷在MAC敗了家~~~我站在旁邊等到快要睡著~~~

再B1的泰迪熊小館~~我親手做了一隻泰迪熊寶寶~~~

是送給乾女兒薰薰兩歲生日的禮物~~

裡面有乾媽用雙手搓揉溫暖的愛~~還有一顆強而有力跳動的心臟~~更有我認真的祝福~~~

泰迪小熊的小名取為"黃小薰"~~要陪薰薰一起長大~~~

小薰穿了一件吊帶褲還有帥氣領巾~~有乾媽我的帥氣風範喔~~~

泰迪熊小館很妙的是~~會幫每一隻用愛心誕生的小熊頒發出生證明書~~~

上面還有乾媽我的簽名呢~~~

最最重要的是~~每隻小熊的肚子裡面都有認證條碼喔~~~這可都是獨一無二的ㄟ~~~

以後要是小熊變瘦了~~還可以帶回小館補充棉花喔~~超酷的~~~

昨天依回到宜蘭就送到潘家~~結果女兒不在~~只有脾氣不好的小小薺跟潘在家~~~
 這是很皮的薺薺~~

忘了拍小熊的照片~~~等薰生日那天在拍吧~~~

因為小熊可以換衣服~~所以我跟潘說~~我這個乾媽~~以後每年只要送新衣就好~~

潘更妙的說~~等薰薰過完生日~~就把熊收起來~~等明年薰薰在生日時~~換上新衣服~~這樣薰薰就會以為有新熊熊了~~~

哈哈~~那個媽媽比我還機車~~

昨天的姐妹會很成功~~大家都很開心~~~

下一次聚會~~是何時???哈哈~~隨時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