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這個故事

我們都在轉身之後 流下眼淚

知道 彼此之間 好像 只能走到這一步

那天 收音機傳來 我們熟悉的歌曲

我說 再會了青春~ 別了愛情~

那天夜裡 電話響起

我伸手  關掉手機

靜靜的轉身 然後離去

很多人 選擇一種方式道別離

我用一種沉默 去訴說 過去的情誼

你用一種方式 去訴說 你對過去的愧疚

但是 終究已經過去

結束時 我們都還年輕

你說 如果有十年 可以有十年嗎?

我笑了笑

告訴你 錯過的過去 不會變成未來的軌跡

你要學會珍惜眼前的幸福

才不會 成為下 一個遺憾的開始

結束了吧

有一些 心情

再掛掉電話那一刻起

我們 就像走在不會交集的銀河世界裡

那裏有我 那裏有你

但是 我們不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