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想

我應該先說好消息 還是 不開心的事情

好吧~~

先抱怨一下

話說 現在 是忙碌的小小兼任助理

負責報帳的大小雜事

這個年度 學校發瘋的說要上線報帳

於是乎 我這個禮拜 動了起來 也忙碌了起來

先是跑完人事資料

接下來 是帳務系統

首先 會計室給了莫名其妙 的資訊 要助理們先上系統填寫完計畫內容 才能開始報帳

百思不解的狀況來了 猜了千萬組帳號密碼 還是進不去系統

打電話去資訊中心問 給了回覆說 :『帳號密碼早就MAIL給老師了。』

要命喔~~~老師又不負責報帳~~跟老師說有甚麼用呢???

更何況 計畫主持人 是我們的大老大 王老先生 ????

於是 請資訊中心 重新給帳號 密碼

昨天 沒給回音 迫使我今天一大早就奔上山

跟帳務系統 奮戰了一天 總算把資料送出去

下午五點半 會計室 終於跟我說 計畫內容審核OK 可以開始報帳了

好樣的 重頭戲來了 接下來 每一筆都很精彩

於是乎

今天 小小算了一下  如果依照這樣的模式下去

工時 跟 薪資 是很嚴重的反差

整個研究團隊裡面 我是薪資最少的那一個

管錢的人 領最少錢  那ㄟ安捏 ???

又話說 今天我哈逆跟我說 施測後 大家都要下去跑實驗

這個大家 也包括我 ???

真想擊鼓鳴冤~~~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 前提是 口袋要麥可麥可才可以~~~

好了

抱怨結束

說說好消息吧

坑人老弟  在我一陣忙碌 暴走的時候

丟了紅色炸彈

他這小子 要跟 再一起只有短短六個月的女朋友 結婚啦

重點是 他們可不是奉子成婚喔

妙吧

日期訂在 十二月七日

衷心祝福他

又是一筆大條的花費

錢在哪裡??

我乾脆去搶銀行 不知道會不會快一點???

我是苦命 兼任研究生助理

想大叫

挖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