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沒來由的 左眼皮一直狂跳

果然

就再晚上九點多~~

跟老哥說 出門買各食物回來好了

才出車庫

我們就被一個宜大的死孩子撞到了

對方車速超快的

我們的車沒事

老哥沒事

我沒事

妮妮也沒事

但是

對方的車

左邊龍頭 還有離合器 壞了

沒錯

那各死孩子 就是騎哪種耍帥的打擋車

我知道 老哥那種看死孩子可憐的個性

一定會說 賠他一點

因為路權在對方身上

但是 他已經超速

又已經越過雙黃線了

明明 我們才是受害者

他卻比較嚴重

叫了波利士大人來處理

那小子聽到路權在他身上 反而更囂張

於是乎

得寸進尺了起來

這下子

換我也不爽了

眼皮狂跳就很不爽

本來有消夜吃 現在搞到警察局 更不爽

死孩子以為人多了不起 超不爽

我跟老哥說 不用談了

要鑑定 讓他自己想辦法

要修車 也讓他自己看著辦

我討厭 得寸進尺的小孩

搞不清楚狀況 自以為聰明的人最可笑

我還傻傻問老哥

為什麼 他出車禍 這麼嚴重 車都壞了 都不用打電話回家阿

老哥說 那小子肯定不敢打電話回家 因為 搞不好車是偷買的 家裡不知道 而且又這麼晚才出車禍

所以

我騎著機車 很銷灑的帶著老哥回家啦

有時候 談判要有分寸

那小孩 就是越過界

才會 把自己逼到絕境

看著辦吧

回到家

眼皮還是一直跳

或許 我該去請各保鑣了

媽咪說 我太恰了

沒辦法 出社會 就會明白社會的險惡

如果不強壯一點 就會被欺負

那些軟弱的人 要找到方式保護自己 才行

今晚 PAPER 進度 是 0 %

馬的 死小孩

超想送他三字經的

十十人一十!!!!   (請用倉頡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