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誰說 他遇到撞牆期了

今天 早上 眼睛張開的那一刻

我發現

我的撞牆期似乎也出現了耶

明明知道自己的行程表上滿滿工作

我卻停止了

坐在床邊 不知道該繼續躺下 還是爬起來面對

於是

我開了NB 在早上八點半的時候

然後 我走到客廳

摸摸妮妮 跟她說說話

接著 我走進廁所 刷牙洗臉

再來 我看著衣櫃 拿著牛仔褲 卻不知道要穿甚麼出門

其實 我昨天有想過 今天要走運動風

結果咧 結果咧

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耶

感覺自己的生理狀態不太好

還有心理狀態需要調整

於是乎

我到底在幹嘛呢???

兩點就從教室逃離

回到家的時候 時針都還沒走到三呢!

停好車 放下包包

徒步走去小七

幫自己買一杯熱拿鐵

陰天

我拿著咖啡 想著 它會變冷

計畫好的事情 就不會是意外

新聞上 那個誰自殺了?

真糟糕

天天有人想不開

有人總是走不出框框

然後咧??

就這樣 結束一切?或者開啟另一些傷痛?

好難懂的生命意義

很不好理解的生命課題

明明自己也在撞牆期

卻總是這樣看著別人的故事

好奇怪的心情

很難懂的境界

明天

考試

作業

要命

老闆

talk

可以繼續逃跑嗎?

 

好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