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理心理 亂七八糟

之所以會這麼說

絕對是有原因的

開學到現在兩個多月

"M小姐" 連續遲到兩次

只是

這個月有誇張到喔

可能因為期中考很忙

最近事情很多

壓力一直很大

所以 就一直原諒 "M小姐" 晚來也不通知一下

今天早上 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至少從來沒有這種不舒服過

於是

我知道 "M小姐" 不打招呼的來拜訪我了

我裹著棉被去廚房煮湯

然後窩在客廳沙發上

老媽回家看到我 還跟我說 外面沒有很冷阿

家裡有很冷嗎???

哎呀呀~~~

我真是打從心裡面冷出來耶~~

呼~~~

 

然後

我又故態復萌

吃飽 又窩回床上啦

於是

我的PAPER

哈哈

 

老闆

 

我要請假!!

 

因為~~我還年輕阿~~

 

一個月總有一天假適合我 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