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平地一聲雷

踫!!

終於還是發生戰爭了吧!!!

這些年來

有很多問題夾雜

多久 我沒有跟舅舅們 好好說說話

天外飛來一筆的喜帖

打亂大家平靜 又平行的生活模式

幾年來相安無事 沒有連絡的人

在這個時刻 通通冒出來

在我最需要親情的時候

那些親戚從來沒有對我伸出援手

爸爸說 不要去幫表哥訂親的時候

其實我是贊成的!

但是

我想對媽媽來說 並不是這麼回事!

老哥也覺得 現在是別人有求於我們

所以 就去啊!

不過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 覺得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才來

家裡兩個老人家的戰爭 一觸即發!!

老爸打電話給 外婆大人 說他星期六不過去的事

外婆打來對我念了一番

最難搞的人 莫過於這個要當曾祖母的老人家了!!!!

 

啊!!!

難道 我就不能過過 平安的平安夜嗎?????

 

昨天晚上 一直到今天凌晨 三點睡覺

今天早上 沒有賴床在七點半起床

喝了兩杯咖啡

吃了兩個麵包

一整天 腦袋瓜不知道再轉甚麼!!

 

我現在就像夾心餅乾

好想來杯酒 讓我醉一下

但是

前提是 要我能喝醉才行

啊!!

喝不醉 也是一種痛苦!!!!!!

 

我又再語無倫次了

好吧

家裡兩個老人家 愛冷戰 就不要說話

總比吵架來的讓人輕鬆

至於不在家裡的老人家

我得好好想想 該怎麼做才好!!!

 

然後

31日晚上

我決定 去跨年 逛街 敗家

至於喜酒嘛!!!!

 

等我平安度過這周再來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