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結束之後,
我已經連續上班6天,
又休假一天。
然後,
忙碌的開課週開始了~
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
明明每天都是第一個開門走進公司,
然後看著大家一個又一個下班回家逛街。
我卻要拖著疲憊,
繼續跟一堆報表還有亂七八糟的事情奮鬥。

開課兩天,
我已經連續三天上班超過13個小時。
背痛、肩膀痛、手腕也痛。
這才只是開始,
我已經有種快要生病的錯覺。
喉嚨快要發不出聲音,
這種感覺是~~我一直想努力說話,卻說不出聲音。

每天都只吃早餐,
吃午餐ㄉ時候都已經下午三點過後,
就再也沒吃晚餐。
一直不舒服,
頭暈想吐!
看著體重計的數字下降,
似乎是唯一高興的事情。

我在台中的日子在倒數。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完成,
明天還要趕一堆報表等開課,
還要趕一份履歷給姵棋~~

呼~~
撐下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