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愛寓裡面看到"藤井樹"的新作~~六弄咖啡館
心理面有衝擊~~有一點點酸酸的~~

原來,
當一個故事這麼貼近自己的時候,
會讓人有淡淡的難過跟無奈。

距離如果是壓到愛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那麼人的心呢?

陪伴不能成就愛情,
習慣不能是分開的藉口。

那麼,
該微笑祝福嗎?

曾經,
我那麼乾脆的祝福,
現在,
我很坦然的面對,
過去,
就塵封成回憶吧。

那天跟涵聊天,
她跟我說曾經她氣不過打電話去罵某人~~
這是在事過境遷之後的六年我才知道的~~
原來一直有一個好朋友~這麼貼心~這麼愛護跟心疼自己~~

只是現在的自己,
對於過去自己的傻氣,
忽然好想大笑喔~~
原來這些年自己不斷的前進,
雖然唸了三流私立大學~~卻拿了一正一輔的雙學位~
然後考上一心想發展研究的心理學領域~~
但是,卻有人執著於一個不可能會實現的夢,
最後~~只好笑一笑~~希望他真的能實現這個不切實際的夢囉~~
那個人,我真的傻傻的愛過嗎?

說真的,我不懂~~我只能說~~那時候我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