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中午 12:56 的火車

跟黃媽媽還有薛陀陀 約在宜蘭火車站

看大家都行李一大包 很開心 要出遊了

黃媽媽扛了三雙鞋子 一度讓我以為他要服裝秀

就在火車要進花蓮站之前

我隨口說了 好想買一雙雪靴喔

沒想到 黃媽媽暱了我一點

說他幫我買好了

哈哈 原來我以為的變裝鞋 是我 還有陀陀 跟霏霏的ㄚ

 

到花蓮已經14:02

黃媽媽說他要買隱形眼鏡

我說我肚子餓

於是 我們在花蓮市區蝦晃一圈

買了小東西 吃吃喝喝 回家卸行李 接了臘腸狗"豆油"

往太魯閣前進囉

這次又多虧了腳架 四個女人一隻狗 才能全部入鏡

黃媽媽嚷嚷著要吃寧記麻辣鍋 可惜客滿到了極點

於是 我們訂了石屋燒烤 也是 排到了20:30的位置

然後 從太魯閣回來之後 去了七星潭 然後送豆油回家

接著去了遠百 居然買到了我心心念念的 "娃娃頭"耶~~~好開心!!!

去吃了石屋 還不賴!!

晚上回家 就是洗澡囉

沒想到 悲慘的事情發生啦

居然 沒有熱水!!!!!

二樓跟三樓居然是沒水喔!!!

但是 我跟黃媽媽都還沒洗澡

霏的爹娘也還沒洗

這下子一折騰 就是一點嚕

只好到廚房燒開水啦

洗了一個很奇妙的澡捏

哈哈~~~~

四個姐妹又小聊一下~~~睡覺去吧!!!

 

《未完待續   沒有圖片沒真相~~因為相機受傷送醫~~所以正在等姐妹的照片~~~等到了會補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