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們看得太輕 忘記自己的責任

有時候 我們握得太重 所以做得太多

 

這些日子以來

我跟很多人相處

我 觀察身邊的所有事物

相信自己也是這樣被觀察 被比較著

對於很多事情 我選擇看 不說

但是很多時候 我會伸手拉人 一把

 

有的人一天過一天

有的人積極把握自己

今天跟A學弟聊天

我發現他的態度很有問題

但是 我不打算這樣告訴他

因為我知道 就算我說了

他轉身 還是會忘記

就像他 在我架上拿了東西 卻說他有放回去一樣!

 

自己有時候也是一個散仙

自己有時候 也做不好事情

但是 我覺得責任感很重要

如果 你重視一件事情 你會有責任感

你也應該知道自己應該如何走下去 或者做接下來的事情

 

如果 你把其他零碎的事情 擺在重要的事情之間

我想 肯定很難成功的吧!!

 

說了這麼多

自己的路還是要靠自己走的吧!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