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日

瞎忙一番 居然就中午了

跟學弟妹們去地下室覓食

還不賴喔!

吃太跑 所以就開始擦地板

難得一見的愛乾淨 哈哈

等我把小天地 擦乾淨之後

我開始思索著 似乎少了樣東西

是甚麼呢??

對了

是板凳!!

我應該在我的小天地 在弄個小板凳的

這樣 我就可以跟我的大小朋友們 好好談談了

就不必像現在這樣要隔一個鐵櫃 感覺在審問犯人一樣啦!!

我可是要走親和路線的PEKO姐姐呢!!

哈哈

雖然嘴巴還是很毒

真是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喔!!

 

然後

我要想想

是不是真的該帶一個板凳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