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這麼相信

擁抱會有一種安定人心的力量

而我 最需要就是一種安靜的力量

星期二下午五點半

ㄚ呆打電話給我 說他有事情要回宜蘭一趟

問我要不要見面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即使 山上霧氣很重 雨也很大

我知道 我需要一點點擁抱的力量 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於是 我跟阿呆見面了

看到阿呆 我很開心 有很多疲憊就此釋放

見面 沒有多說話 只有一個擁抱

他懂我 我也懂他

這就是最好的關係

他知道我的疲憊

我知道他的疲倦

我們在擁抱中 互相安慰

這樣很好

讓我飄浮不定的心

定了下來

 

有時候 我們都因為距離的遙遠 而忘記了真摯的友誼

但是 一個眼神的交會 我們懂彼此

就算不說話 即便只是沉默的陪伴

都是一種幸福!

 

我很開心ㄚ呆因為有事情得回宜蘭一趟

他知道我的壓力 所以給我擁抱的力量

謝謝你!!ㄚ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