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 想 你!!

這是在半夜兩點 忽然跳進我腦海裡的四個字

 

我開始想著

你離開時的模樣

我揮手 跟你說再見

你揮手 跟我說小心

 

然後呢?

 

就再也沒有任何畫面了

 

一直以來

我學會這樣面對自己的生命

也學會這樣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們手拉手

我們肩並肩

我們一起有夢

我們一起大步向前

 

然後呢?

 

我只知道

這個夜晚

 

我莫名的

 

                         想 念 你 !!!

 

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的溫暖

想念的你笑容

想念你的大手掌 牽著我的小手掌

想念你關心的碎碎念

想念 很多想念

想念我們想一起走的路

想念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想念很多過去的點點滴滴

想念我必須仰頭30度 才能看到你的臉

想念你背影的寬闊

想念好多好多

 

只是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