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 有把尺

所以

我的世界 有界限

很多時候

我選擇自己慢慢退

退到 一個底線

然後 築起一到牆

那就是我最後的線

 

但是

大多時候

很多人不懂

所以 總是試探著我的底線

看看 我的耐心

驗驗 我的脾氣

 

我討厭人家踩在我的線上

告訴我 該如何做? 又該如何走?

不受支配的靈魂 在狂野的奔騰

不受拘束的軀殼 在盡情的奔跑

 

很多人走在我的前面

但是 他們不是我追求的目標

很多人走在我的背後

我卻明白他們不以我為目標

這樣很好

每個人都在走自己的路

也都在過自己的生活

 

當你選擇相信一件事情

或者選擇相信一個人

有些問題

問過一遍

就是答案了

然後

就該替別人想想

也該替自己想想

 

誰跟誰

你跟誰

我跟誰

他跟誰

我跟你

他跟你

他跟我

可以有交集

可以是平行

可以是三度空間錯身而過的空集

 

我有底線

也有界線

請不要再試

也不要再靠近

如果你過得很閒

可以想想你自己

不要走到我的世界

只為了說你的世界有多美

我想過的生活 想去的地方

都不會有你 也不該有你

所以

請轉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