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我的胃口變很差

感覺自己的生命在燃燒

 

早上七點起床

七點二十離開家門

忙著下周要去施測的安排

然後 趕著上山上課

先準備中午的水果

被天兵學妹打敗 哀

上課有點遲到

面對鄭先生的課

不太敢吃早餐

沒想到一忍

我的早餐到了中午開會

居然只吃了兩口

而我居然還請了10幫我準備午餐

這下好了

要吃早餐 還是吃午餐阿

下午思考課

不知道學弟在報告甚麼?

一整個讓我完全沒有了思考

拿起便當 挖兩口飯 我又吃不下了

兩點的時候 換拿起早餐 吃兩口 剛好湊成半個

於是

我今天回家的伴手禮很精彩

有半個早餐 還有只吃兩口的午餐

最妙的還在老媽打電話要我一定要回家吃飯

因為有炒米粉 一隻烤雞 還有一碗公的豬肝湯

這下好了吧

早餐午餐都沒吃完

還有晚餐等著我

於是

我吃了一碗公的豬肝湯

吃兩塊雞肉

飽了!!

沒辦法塞東西囉!!!!

 

今天胃口也太差了點吧!!!

 

忙碌的星期五結束

星期六要好好睡一覺

然後

再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