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汙

一年一度的青年節到了

勇敢的青年們要大聲說出心裡的話

認真去愛自己還有身邊的親友

 

認識阿呆 算一算有快七年的時間

差不多是青年節前後

有沒有幫他過認識的第一次生日 我也有點忘記了

中間這幾年 大家都很忙

忙著工作 忙著過生活

偶爾聚首聊聊天

好像就是這樣淡淡的過

沒有特別幫對方過生日

那種太形式化的事情 我們都覺得很無聊就是了

但是 今年阿呆忽然跟我說 他想過生日

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我問他 蠟燭要插幾根呢?

他說 很多很多

於是 我笑了

很多很多 是多少呢?

他又說 那還是一根蠟燭就好了

年紀是秘密 不能隨便跟別人說

這次 我笑得更大聲

他還說我沒禮貌!

 

阿呆阿

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能一直平安順心

最重要的是 友情長長久久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