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告訴自己

這樣就好

別再前進

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不要讓別人左右自己的命運與情緒

 

或許 有時候 別人看不到我們的止步

一心想跨過我們的腳步

然後呢?

城牆要崩解了嗎?

 

我不知道

不是我的問題

應該不需要我來回答

關於我的問題

我自己有答案

 

我不想越界

也不想跨向前

踏入無知的世界

比走入未知 更讓人覺得好笑呢!

 

最近常常忘東忘西

可能是因為太想忘記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結果連同一些可能很重要的事情也給忘記了!

果然年紀大了 不能有太多刺激

 

呼呼~~~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