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之所以旅行

是因為需要休息

也需要沉澱

 

我帶著沉重的心情

走了一趟友情巡禮

上一次見到布兒 他是美美的新娘

這一次見到布兒 他已經準備要當媽媽了喔!

下一次呢?  應該就是長腿妹哇哇落地之後了吧!!

 

這一趟旅行

有熊家四口

陳師傅+阿布一家三口(雖然一個在肚子裡)

還有我親愛的兩個阿姐

婉婉 比比 婉甄 心慧 翁翁

都是好姐妹 見到她們 我的心情變好了

雖然九份山上起大霧

台北之旅也是一連串的笑聲連連

基隆夜市 吃吃喝喝

半夜慶生

陳師父牛肉麵大ㄔㄧ翻

傍晚在以前工作的地方 見到很多以前的同事

當然也有新來的人 被我嚇到 哈哈 SORRY喔!

一個人去一中街閒晃

東買一點 西花一點 接近要破產的邊緣呢!

買了一雙白色的新鞋子 還有一個超大的包喔!

還買了愛吃的食物 準備跟妹子在家大吃大喝

還去了一趟中友 發了失心瘋!

浩浩蕩蕩的把戰利品先拿回比家

又去等妹子下班 沒想到阿姐說要去吃消夜

於是去吃了好吃的豬油飯 哈哈

那家裡的一堆食物咧???

挖汙~

半夜餓了吃吧!

 

星期三 搭早上十一點半的高鐵到台北

接一點的首都回宜蘭

到宜蘭還不到兩點

很快的一趟旅程喔!

 

去了一趟旅行

其實不太想回來了

感覺有好多事情等著我

跟朋友的相處很愉快

很多感覺 即使很久不見面 也不會改變

大家一樣可以嘻嘻鬧鬧 談談心

九份的夜景很美

基隆廟口的大吃大喝很開心

金山的下午茶特別有FU

台中的豔陽天 是上天賜給我的大禮物

懷抱著感恩的行 走完這趟旅程

下 一次 是甚麼時候呢?

 

能不能,就留在那裏別走呢??

 

親愛的大家~~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