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8.JPG 

 

不知道該說 幸還是不幸

最後 我還是迎接了日出

快要三點的時候 王老師跟 林老師 是最後離開系辦的兩個老師

而我們的工作才正要開始

整理所有老師彙整回來的釐清問題

開始編輯 影印

光是影印 就用掉了六包紙

白白砍了好多樹 真罪過!!

等印完資料 已經是將近五點的時候

我站在影印機前面將近一個半小時

這時候 五樓的大哥、依伶還有ㄚ民 才正在分類資料要裝訂

還要爹分類標籤 真是累死他們了

印完最後的資料

大哥說打電話去訂包子

他則飛奔下山去拿包子

我跟依伶還有ㄚ民 則跑去露臺等日出

等了十五分鐘 預訂該日出的時間

太陽硬是要躲在雲後面

不出來就是不出 來

依伶說他不想等了

ㄚ民說他要回宿舍補眠

於是 我還是繼續等著

就在他們離開露臺的兩分鐘後

我看到日出了

右手拿著相機錄影

左手拿著手機拍照

上面那張 就是我手機拍的

回到 系辦的我超開心

我想是因為我都沒睡覺 有點HIGH過頭了

吃到熱騰騰的包子 很幸福

但是沒有睡覺 很痛苦

我們三個奮戰到巧玲來接班

大哥瞇一下

我跟依伶去宿舍洗澡

洗完澡 又瞇了25分鐘左右

又快點回系辦報到

到理工大樓時 王老師也來了

所有老師 也都陸陸續續出現囉

工作人員紛紛動了起來

撐完一個早上

就可以接近解脫的行列

撐到下午一點 我已經沒有力氣爬回宿舍

只能在系辦瞇了

半睡半醒 大家跑來跑去

一下要新的隨身碟

一下要POINT筆(還一口氣要五支)

聽到大家很匆忙的聲音

但是我眼睛張不開 好累

應是到了快三點 我睜開眼睛

四點 評鑑正式宣告結束

委員們要離開囉

又是一陣忙碌 收東西 暈倒

人手很多 大家也累到一種極致了

很快就把東西都收好啦

五點整 準時收拾好東西

大家一起下班

目的地是 復興川菜館

大哥請所有工作人員吃飯

雖然很累 但是很開心喔!!

跟大家一起工作的FU 還不賴啦

雖然這種馬拉松似的工作 我可能沒辦法再撐一次

但是 很開心 大家都一起很努力的互相幫忙

回到家七點多了 根本沒辦法管車子亮著紅燈該換機油了

洗好澡 就睡囉

這一睡 就是時鐘轉一圈 哈哈

但是 醒來很痛苦 因為脖子肩膀好酸好痛喔!

但是睡飽飽 連上思考課都特別能動腦就是了!

下午開會 花了一點力氣

ㄏㄏ

希望明天講故事能順利

這學期的棒子就要交出去囉!

雖然不免還是要擔心

但是 能夠好好準備自己的功課

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啦!!

 

這是 很忙碌 又疲憊的兩天一夜

但是 也算是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吧!

 

感謝互相支持 幫忙的夥伴們!

忍不住要說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