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生病,所以變得脆弱~

其實我自己不知道

日子一步步的靠近

天氣變了

又要下雨了嗎?

我想

是的

又要下雨了

每年這個時候

都會下雨

但是 都沒有那年的雨來的大

我依靠著你曾給我的勇氣支撐著

我依靠著我答應你的承諾支撐著

回不到從前

只能向後走

雨來了

這一次

我該怎麼面對?

 

我不再是長不大的小女孩

當蠟燭插滿

我長大了

你卻不在

 

我告訴自己

今年暑假要學會不怕水

但是 沒有你

我做得到嗎?

 

晃眼 十幾個年頭過去

擁有甚麼?

失去甚麼?

 

一直以來

一個人

你也希望

我過得很好吧?

就像我也希望

你過得很好一樣!!

 

雨來了

撐起傘

思念有多長?

就像下不完的雨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