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放完四天長假

我開始焦慮的跳來跳去

沒有proposal 的我 跟著焦慮

不知道是怎樣了??

老闆飛來一句 "進度"

我就開始焦慮 然後呢?

 

自己開心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自己很累

是身體的累? 還是心理沉重的累呢?

 

過完十二年後的那一天

我開始 覺得自己靜不下來

鬱期過了 就是躁期了吧!

 

今天 聽了 徐佳瑩的新歌

裡面有一首"失落沙洲"

蠻好聽的

很符合 某些 情境 跟 想法

 

心空空的 定不下來

很多事情 等著我去做

需要一點推動的力量

需要一點前進的感動

 

噓!!!

讓我靜靜的想一想吧!

 

 

 

 

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