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了這一步

然後呢?

 

我常常這樣問著

走著走著

不管是不是走到死胡同?

或者 走到生命的十字路口?

我總會這樣問自己

接下來呢?

 

暑假來了

這將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一個暑假

也或許 是我人生中 最後一個暑假了

學生生活

漸漸的 走向盡頭

而自己的努力

夠了嗎?

 

我想

還差很遠很遠

還有很遠很遠的路 要走

我還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

去面對

生命中 更多的難題

簡單的過生活

開心的過日子

 

活著

就要盡情的呼吸

大聲的歡笑

 

我會

繼續 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