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 跟我MSN
說她心情很糟糕
我知道是她跟張先生的事情始終處理不好

張先生 總是很忙
我在台中 跟小琳 生活的哪些日子
說真的 身為房東的張先生 我還真是很少見到他

我不知道一份感情 透過這樣的相隔兩地 應該要怎麼維持下去
張先生 永遠很忙 朋友永遠比女朋友重要
錯過很多 屬於 小琳的日子
就連 小琳的生日 也是我跟她過的
我總是不明白

或許 我早就想到 他們一定會走到這一步

就在我離開台中的半年後
果然 還是出了問題

其實 我很感謝張先生
至少 他讓我認識了善良可人的小琳
我只能說 錯過小琳 會是她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小琳 別哭~
妳永遠有我這個朋友陪你
即使我們之間相差兩百公里遠
只要你難過 記得找我 好嗎?

我相信 妳可以勇敢度過的~

妳的價值 絕對不是取決於 張先生對妳的態度

妳的價值 是妳自己 很勇敢 很愛妳自己

妳要相信 我也很愛妳

所以 妳要堅強 一定要勇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