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在一個平靜

也在等一個開始

切入點的捉拿

開心的面對 生命 跟 起伏

陽光普照 人生的光明面

因為地球的轉動 我們看到陽光 也看到黑夜

學會在黑白之間 也學會在白天黑夜之間 泰若自然

夢想要起飛之前

一定要 先沉澱自己

思考 想走的路

想想 想去的地方

愛上一種感覺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幸福不遠 快樂也不遠

啟動的生命鎖鑰

張開翅膀 就可以高高飛起

張棟樑-新歌-寂寞那麼多 

天色開始朦朧 呼吸慢慢沉重3WS"Dpl
曾經深情的承諾 像吹過的風
說什麼天長地久 只是敷衍帶過 z/r cs slC!Q
心中的痛 眼淚溶入漆黑的夜雨中
分開 我們都選擇了不會痛
而從今以後 冰冷的手 再也找不到你的溫柔 ZGZ2@Q*IH]
,q zc [#z.|0P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kR&m(m ~&J@i:j
 總習慣獨自溫習你遺留的傷痛
 我不想再關上心隨從我&@W3}G7_!~^Tf5E r2Z
 彼此都跟著~~我
 靜靜的擦肩而過
 空曠房間裡頭 只殘留著和焦慮的虛偽溫柔
 放開所有 擁抱這自由 讓一切從頭%@6O tQ-|0D(F7B u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Ok cH(P&v}w_'w
 在孤單眼裡 望著你遺留下的傷口
 我不想再關上心隨從我
 是你那失落的夢 靜靜的隨風飄落
 是你那失落的夢 靜靜的擦肩而過 R;pW AF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