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中醫
最近頭痛 腸胃鬧脾氣 身體不舒服 也不是辦法了
總覺得身體在抗議
好像 是在告訴我一些什麼
所以 去找了習慣看的中醫 想看看自己到底怎麼了~

醫生說我的血液循環不好
叫我去抽血檢查看看 是不是紅血球又下降了
因為高中那次大疏忽~所以 腎臟偶而就會抗議一下~
紅血球總是不聽話的離開我的身體出去玩耍

右耳埋了八針~~要平衡自己腦袋~~
不要在頭痛~
也不要在暈眩~~

呼~~明明就是一個胖子
說自己低血壓 誰會相信阿~
唉呦~~但是 ~~就是這樣阿~~我也沒辦法阿~~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像 很無能力
但是 又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