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以為 春天已經悄悄靠近
該是暖陽 鳥語花香的時候
老天又開始下雨了

這種天氣 不冷不熱
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 才不會讓自己生病

最近自己的病痛太多
也厭倦了生病這回事

所以 努力要自己更強壯 才行
當然 這個強壯不是 在繼續胖下去
哈哈~~~

媽媽是瑜珈老師的這件事實 並沒有讓我 想去"折身體"
反而想在運動場上跑跑跳跳
想拿起我丟掉很久的球拍 去球場上 狂殺一番
只是 找不到球友 也找不到場地
媽咪不喜歡我打球跑步
她總說 我腎臟不好 這樣的運動不適合我
他怕我 又像幾年前 病厭厭的討厭模樣
我一值告誡自己 只要 身體抗議 我就要放下
這些年來 我這樣抗衡著
醫生跟我說 這個病不會痊癒 只要持續不惡化就是好事情
所以 很鹹的不能吃 咖啡不能喝太多 還有 要戒酒(不是酗酒戒酒~~是不能碰酒)
總之~~禁令很多 叛逆的因子 卻總是想挑戰
我就是這麼不乖 呵呵~~

雨快停
心快平靜下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