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嗎?

宜蘭的雨下的很大~~

中午~活生生看了一場肺活量大賽~
都不知道這兩個比賽的孩子是不是都堆積太久~
所以~才會當著大家的面就表演起來~

總之~
如果 這樣的大賽 可以促進溝通 增進情感 當然是最好嚕~
倘若不行 那就~~~隨緣吧~~

我們都再學習一種課題
當我們進入一個環境 我們會互相摸索 互相了解
但是我不覺得 爭吵是一個好的方式
我沒有好耐性~~個性急 嘴巴笨~
我討厭吵架~是因為我很少吵贏~
所以~就算再生氣 被誰惹毛 我頂多 就閃人
正面交鋒 幾乎不發生~

浪費力氣 吵架 生氣
不如 開心過生活

有時候 我發現自己在這方面的自我調適 還不錯
但是 應該也是這樣 所以很容易得內傷
哈哈~

不過~~
我一值再想~
會不會明天上山~~
兩個練肺活量的人牽手跟我們說~~
昨天是愚人節~~所以跟大家開玩笑???

如果是這樣~~
就不能怪我~~一腳把他們兩給推下山啦~~~
到時候~~可要找哈逆一起來當幫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