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從不小心開始吧~~

今天~~叔梅阿妹終於登陸宜蘭~~~
也好好盡了地主之誼~~~
在宜蘭夜市吃吃喝喝~~
也到了友愛大敗家~~
別問我敗了啥~~反正就是去LACOME一趟就是了~~

又返回夜市幫老哥跟老媽覓食~~
就這樣~~
我遇到福仁大叔~~還有A男~~~

叔梅妹妹說~~感覺兩個真像一對~~
還說福仁叔叔跟他朋友長得不錯~~
挖哩咧~~我都要暈倒了~~~

不過那個男的還不錯是真的~~
至於大叔~~不予置評~~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

老媽跟我說~~小推怎麼一到教室就睡覺了呢???
我就說~~因為他累阿~~
老媽就說~~我這禮拜怎麼這麼忙~~到底有沒有睡覺???
因為他去睡我都還醒著~~他起床我也跟著起床了~~哈哈~~
老媽就說~~念研究所真的有這麼累嗎???
救命阿~~
媽呀~~你女兒我都要爆肝了~~你覺得有累嗎????

誰說研究所不累的???
給我站出來~~站出來阿~~~
亨~~~

P.S.學校停車場入口小樹擺滿了花束~~
    據說上上禮拜出車禍的小女生已經去天堂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大家要小心騎車~~
    

生命的美好~~要用每一口呼吸去體會~~~

珍惜生命 保護自己 也愛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