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喜悅 除了是迎接新生命 還有就是 迎接新人生

上個星期四 台中首先傳來 小小熊誕生的好消息

又得知小白也懷孕了 阿姵預計七月 寶寶會誕生~~

下午 姵棋 傳來訊息問我 九月可能要挪出時間 當伴娘 

意思是我要開始節食運動嚕~~呵呵~~

接下來 晚上十一點~~

布兒跟著傳來好消息

他說他跟陳師傅已經公證了

預計6/22要宴客 要我空出時間 

就算期末考就在隔周

也一定要排除萬難 衝去台中

我親愛的好姊姊要結婚了  (喔~~其實已經結了啦~~)

我也超級開心~~


生命的欣喜 就是 這一刻

或許走入婚姻不是我現階段的目標 跟 希望

但是 我開心的看著身邊的好朋友走進幸福

也許 我也會走到這一天

但是 在這之前 我一定要做好自己現在該扮演的角色

努力增加自己的價值

希望身邊的好朋友&好同學 都能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大家都要開心

今天晚上 即時生病的我 

還是很開心

超開心


朋友們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