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 都有不一樣的價值觀
或許該說 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想法跟觀點

進入一個環境 不應該存有偏見 也不應該有刻板印象
但是
漸漸的
我發現 當我跟某些我以為我可以忍受的事情、人 相處之後
我的耐性盡失
也開始不喜歡有些人 總是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想事情 完全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然後 我跟這些人事物 漸行漸遠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們 真是愚蠢至極

接下來 我想 如果 我在這樣下去 我才是大呆子一個

那些討厭的人們 請離開我的世界

那些 不討人喜歡的事情 也離我遠一點

我想一個人 清淨 清靜

不一樣的價值觀

不一樣的人生目標

不一樣的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