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 雨不停

心情有點糟糕

因為 大樓住戶太討厭了

昨天回家的時候 停機車的小空地被佔滿 看到老媽的車旁邊有各小位置 快點停進去

誰知道今天早上 我的車上多了一張紙條

要我把車停在固定的地方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靠!

那我要去貼誰的車說 不要造成我的困擾阿???

地下室的車越來越多 並沒有有效規畫停機車的位置 更沒有劃停車格

不就是找一個空位就停進去 只要不要妨礙車道通行就好了不是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又有誰造成誰的困擾?

我也覺得 鄰居這個舉動造成我的困擾 那我要去找誰討這口悶氣? ?

大家都這麼自私 只為自己想 難道也要我跟這些無知的人類一樣嗎???

先是樓上住了一個宜大的學生 總是半夜不睡覺 蹦蹦跳跳 拖東西走來走去

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在樓上殺人了 所以在拖屍體

不然 幹麻一個人住要把音樂開那麼大聲 像是全世界都死了一樣 

難到 要別人也學會尊重別人 是這麼難的事情嗎???

上次在地下室 剛發動車子 七樓那個小眼睛的女人一下樓就瞪著我

還嗆我 在地下室幹麻要發動車子???

靠杯~我要出去上課 不發動車子 難道要推車???

好ㄚ~~那你推你的破車給我看看阿?

妳自己還不是發動車子停在那裡~~~要說別人之前 怎麼不看看自己阿???

真是一口怒氣難消 老虎不發威 妳老是當我是病貓好欺負 是不是??

上次你老公想踹我家妮妮的事情 我還沒找你算帳 這下子你倒是囂張了起來~

別跟我說什麼 我唸書唸到背後去之類的

等你可以唸到我這地步的時候 再來跟我說

沒屁股又愛吃瀉藥的人 簡直就是莫名奇妙到了極點

自以為是的人們 真是愚蠢至極

如果 我們都花一樣的錢 為什麼我停車 就是造成你的困擾?

如果 今天地上有劃上妳某某人的車號 我也就不會白目到去停在殘障車位上

如果 今天早上 妳把我的車挪到你幫我停好的位置上 

妳幹麻不直接就停在那個位置上就好??????還要挪我的車~~你就不累嗎???

真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想 跟這些自以為是的人 能講的清楚

大概 豬也會兩腳走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