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圖書館待了兩個小時~~

接了通電話~~趁著雨神來臨前~~快點下山~~

去了一趟秘密花園~~

真開心~~~

已經好多年嚕~~

祕密花園越來越乾淨美麗~~

真是我的世外桃源阿~~~

以後又要到秘密花園小基地去避暑+讀PAPER+寫作業~~~

肯定粉有效率的~~~


想當初考上大學也是在哪邊窩了幾個月~~~放鬆+讀書~~最是開心啦~~~


呵呵~~~秘密花園~~你要一職這麼稱職喔~~~

在小天地研究室完工之前~~~你就是我最後的基地啦~~~

有空沒事都要去報到一下~~帶著我煩悶的作業跟PAPER~~~哈哈~~~

開心開心~~~~

我喜歡這樣的一個人~~~躲在我的祕密花園~~~


噓~~別問我在哪裡~~~告訴你就不是我的祕密花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