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聞不斷播放著已經發生地震第七天的四川

我則習慣看看網路新聞

昨天晚上看了一篇網路新聞 標題是『記住我愛你』

這些天 看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有老師護住學生 有丈夫護住妻兒

有人為了活下來 自己用鋸子截肢

最感動的 就是我昨晚看到的這篇新聞了

一個媽媽 呈跪趴姿勢 用背頂住坍塌的房屋 護住三個月大的小孩

救難隊救出小孩 在包住小孩的小被子裡面發現一隻手機 

螢幕顯示 是媽媽打下的最後一段話:
『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哭點一向不低的我 有點眼眶泛紅

我跑去客廳抱抱媽媽 跟媽媽說 我很愛她

媽咪還問我怎麼了?

我跟媽咪說了這個故事~~~~

昨晚 心情高低起伏

愛要及時 如果愛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知道

不要讓遺憾 成為一輩子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