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端午 表示 十一個年頭過去

沉默解決不了難題

繁重的期末 就像一顆大石頭這樣狠狠壓著我

我想要的安靜 似乎 一直平靜不了

煩人的事情一直追著

討厭的人們還是存在

想要停止 卻必須一直前進

雨 好像已經停了

腳步 還是跨不出去

我們的愛 停在那一刻

再也無法往前 再也無法跟誰傾訴

我不知道 原來我也只是在等待

等待一個解脫

等待一個新的開始

然後 我先選擇放逐自己

在這個悠悠天地裡

我以為你會知道

所以 我在這一刻 除了愛你 只愛我自己


呼吸~~Br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