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人問我 

人跟人相處 最怕遇到甚麼狀況?

有人說 就是互相耍心機?

有人說 見面總是吵架?

有人說 總是不順眼??


我 卻說 人跟人相處

最怕無話可說~~~

我一直以為 我是那種很"熱"的那種人~~

可是真的認識我的人 應該知道~~我是很"冷"的那種人~~

我討厭無話可說 卻總是無話可說

開始的時候無話可說 結束的時候 安靜面對無語

我想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對你~~我已經無話可說~~

那你~~又有甚麼想跟我說呢??

或許~~結束這樣的沉默~~就是不要相處~~你覺得這個主意~~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