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遠方飄來烏雲~~看樣子有一場大雨~~

果不期然~雨很大~~延燒的事件也越滾越大~

昨天發生的事情~~今天早上就已經聽說~~

下午~我刻意保持著沉默~想看看事件的發展~

晚上六點~暴風雨來襲~大老火氣大到不行~真怕他又心臟病發~

小潔跟我說了昨天事情的始末~也告訴我事件中心的主角事誰開的頭~

無端~大樞扯如風暴~差點成了知情不報的可憐孩子~

剛大樞~打電話來~說了一下狀況~

哎呀呀~大家被下了封口令~

昨天的事情到此為止~

但是~真的結束了嗎???

我想還需要觀察一下才行~

剪不斷裡還亂~~我想裝做不知道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