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搭上火車~
展開兩天一夜緊湊的旅程

中午1點多到達台中
先是幫熊媽咪過生日
然後依個人到中友大敗家
晚上在阿比家跟阿比聊天吃徐姊姊炸香香
聊到半夜兩點多兩個人才去睡覺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來
準備直奔飯店幫忙
因為十點要迎娶
阿比是伴娘
我是小秘書

從進飯店 到迎娶 到建勳家 到餐廳
一整各就是忙的團團轉
吃的飽飽的 很開心

三點結束喜宴
有點累
阿比跟布仔一起回埔里
我依個人在阿比家

去換車票沒有位置
只好撘原本的車班
現在正在等待
腦袋又暈ㄌ
可見台中真的很熱
熱到我頭暈

哈哈

我完蛋了
我把錢都花光光啦
接下來 要勒緊褲腰帶
七月還準備要去台北研習四天
之後在直奔台中工作
也或許留在宜蘭
都不一定
總之
就是
行程很緊湊

回家還有作業等著我
有一份作業星期三要交
有一份報告星期五要交
哈~~
PAPER看不完~~
腦袋空空~~


總之~
旅行即將結束~
回去面對戰爭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