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期末考之後~

工作如同雪片般飛來~

上個週末已經忙了足足兩天~~

今天早上接到社區發展協會大哥的電話~~

叫我下午去開會~~

於是~~兩點半過去協會開會~~~一發不可收拾~~

光是協會內人員配置~~評估藍雨節活動發展評估~~就是一陣混亂的七嘴八舌~~

眼看七點已經悄悄靠近~~趁休息時間傳了短訊~~一在跟大哥確認會議結束時間~~

大哥說~~八點一定會結束~~~

但是~~八點~~當食物端近來的時候~~我就知道~~長期抗戰還沒結束~~

密室長談~~唉~~又是一陣大混亂~~~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電腦打字算快的我~~第一次有跟不上大家進度的感覺~~

這個會議記錄~~我可是整整寫了十五頁~~有人會議記錄這麼長的嗎????

我跟大哥開玩笑~我要另外申請秘書費用~~還有手指頭抽筋補助費~~~

腦袋一整個就是不靈光了~~

明天開始要去台北上四天的課~~希望回來之後~~我的統計軟體知識可以更強壯~~~

一隻蠟燭多頭燒~~ 應該很快就會灰飛湮滅了吧~~哈哈~~~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時間分配很重要~~~這可是組織工作管理最重要的一環~~~

呼呼~~go~~這個暑假~~應該沒有開始~~也不會結束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