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喉嚨有點痛~

希望不要在期末的時候~又跟其中一樣生病了才好~~

一早準備出門~~手機一陣亂響~~

拿著早餐就要準備出門上班~

到地下室時接了電話~

果不其然~~

該說我是神算ㄇ??

但是我想~是經驗論證阿~

昨天早上開會~恰巧遇到在面試新員工~

我看了一下~~大概有了底~

昨天晚上聚餐結束~還是趕緊打了通電話給人事~

我告知我的不樂觀想法~告訴人事要有心理準備~

明天(也就是今天)~面試的兩個小姑娘應該不會來實習~

然後~今天一早就接到電話~那兩個小女生還真的沒來上班~~

雖然人事打給我的時候說我還真是烏鴉嘴~~

不過~~我的推論從何而來???

我想~~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經驗論證~~~

之後還有硬仗要打~~難道要我跳下去當人事???

嘿嘿~~您還真是想太多了喔~~~

我可不興擺攤算命這一招捏~~

做人~就是要相信自己~~經驗會讓人記取教訓~

而事實~~不就剛好擺在我眼前???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