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在家~
跟老爸一起看了奧運棒球~
中華隊很厲害喔~~5:0贏了荷蘭隊~

看完球賽出門~~
去找朋友~
沒想到發生一點小衝突~

然後我生氣的騎車上山去找阿甲跟小推~~~
看他們跟學姊聊老師研究計畫的東西~
說真的~~我開始有點能量了~
小推說~我可以找賴老師討論討論了~~
但是~~
我最近有點動搖~~
其實我還不確定自己要走哪一條路???

我一直以為我很確定~
沒想到~~
這半個暑假~~我卻動搖了~~

下午~右手撞到柱子~~
手掌嚴重瘀青~~
超級痛的~~哀~~~

哀~~~
我需要好好想想~~
也想找人商量~~

該怎麼辦???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