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陽光很耀眼~

忙碌的七月過去~八月轉眼也已經過了一半!

再來~就是開學了~

不知道~莫名的期待開學的日子~

雖然知道會很忙碌~

但是~想念書本的味道~

所以上個星期三匆匆跑上山去~~

想要吸收一下能量~~讓自己知道~~我還是一個學生~~

再半個月~~~失業的日子要來了~~

哈哈~~~積極進取~~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上個週末~被中信鯨的球員搞瘋了~~~

球員的小朋友都超級可愛的~~

看球員搬酒~~非常的可怕~~

總之~~~我玩的很開心~~球員很好玩~~

昨晚回家~媽咪問我星期二可不可以休假~~

我說~~應該可以吧~~

媽咪說要去台北榮總做血液比對~

四舅幾年前的腦瘤~讓他的抵抗力一直都不好~

幾個月前因為感冒的關係~造成白血球過多~~

變成血癌~~需要骨髓移植~~

其他四個舅舅去做比對都不合~~

四舅媽~~不得已打電話給媽媽~~希望媽媽也去做比對~~

我跟媽媽說~~如果可以~~我也想去比對~~我想救四舅~~

我有五個舅舅~~四舅舅最善良~~但是媽媽說他的命最苦~

昨天媽媽在東嶽廟~

媽咪的學生跟媽咪說~~他每年這樣的助唸~~真是功德無量~~~

媽咪跟我說~~他昨天去大殿跟東嶽大帝祈求~

如果她真的功德無量~~她希望把她的功德給四舅~~~~

我聽了眼眶紅紅的~~

我跟媽咪說~~只有真心祈求~~無私付出~~才能成就功德~~

或許我們就是舅舅的希望~~

所以~~明天~~~我要心存感激~~帶媽咪去台北~~

希望~~上天保佑~~

陽光照耀的生命~

要璀璨~要閃耀~~

把握生命~ 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