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準時收看"波麗士大人"

星光大道暫時被我拋棄

但是老媽還是要看星光大道

房間的液晶螢幕壽終正寢

還好這世界上網路發達

還有線上收看這回事

不然 我就要錯過感動的時刻了

那天阿甲說 桂綸鎂只有客串幾集

我還真是不相信

沒想到 昨天那集

小鎂 就"犧牲奉獻"了

看到他的小手札

我竟然起了雞皮疙瘩

最重要的是

我跟老哥 都泛淚

我的天阿

王小棣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超有FU

超感動

 

PAPER再多 都不能錯過"波麗士大人"

 

p.s.老闆阿~~請饒了我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