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就像是無止盡的循環論

一直轉轉轉

開學 轉眼間 又期末了

然後 可怕的生日 也要到了

這一次 沒有特別想要慶祝甚麼

或許有一件事情 得要好好的慶祝一番

但是 是慶祝嗎????

 

在很多人面前

我笑笑的

我有肩膀 絕不哭泣

 

但是 想到很多"點"

我會 一個人 對著電腦 默默流下眼淚

 

大家都說我很好強

如果我不好強

我就沒辦法 堅持的走下去

 

 

這個期末

其實 心情很複雜

就像要搬家的系辦一樣 亂糟糟

 

我多麼希望能夠有甚麼 足以改變現在這一切

但是 我沒有辦法

想不到辦法 是最讓人束手無策的

 

看著妳笑 我也跟著妳開心

我為妳的決定高興

也決定要隨著妳翩然起舞

 

多想陪妳去看看海

一杯啤酒 好不好??

 

在結束之前

找一天

我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