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2009年!

看著電視 54321之後~~

我一個人在沙發上睡著

朦朧之間 我睡了一個多小時

拿著我的小毯子進房間

看著被我丟了一床的衣服

不整理一下 肯定不能睡覺了

 

昨天 表哥結婚

臨時抓刀 從招待變成收禮

一整個就是會計上身

晚上吃飯戰戰兢兢

因為紅包全部都在我身上

哇嗚

還好我看起來就很平民

所以提著紅包滿場跑 也不會有人發現

哈哈

九點 喜宴結束

快點算錢囉!!

很順利 老媽 也拿出會計本領

兩母女快速把錢算好 交帳!!

 

昨天 有很多感動說!!

因為爸爸也去喝表哥的喜酒

大家嘻嘻哈哈 真的很像過去那幾年的不快樂 似乎都只是我的想像一樣

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夠改變甚麼

但是 我很開心 有那麼一瞬間

我彷彿回到十七歲之前

我們總是開心大笑 一起嘻嘻哈哈 話家常

 

2008年 在很感動 跟很多想法中過完了

2009年 我期許自己要更勇敢

有很多想法 要在這一年努力完成!!

 

2009 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p.s.今天老闆大人生日耶!!

      生日快樂囉!!!

 

p.s.總總因素 照片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