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在忙碌中 快速的過了

轉眼間 一學期過去了

上次寫日記的時候 是開學

這一次寫日記 卻是放寒假

中間 發生很多事情

認識很多人

我發現自己在改變

也知道 自己 開始走在自己想去的方向

有時候 我很累 我會停下來看看

然後再繼續走

現在 我很開心 自己平安度過一個學期

雖然 認知心理學還是慘當

不過 下學期挑戰18學分

我一定要衝下去

不可以被某人比下去阿~~~

當然 有空 我會來把 我遺失的四個月補上

因為我的部落閣實在太多了

沒辦法 東寫寫 西寫寫阿~~

SO 先降吧~~~

想知道完整的故事 請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